图片展示

镇江市IT人才双选会成功举办

11月23日,由市工信局、市人社局主办,镇江软通极客人才学院与苏南人力资源市场承办的镇江IT人才双选会成功举办。

本次IT人才双选会坚持“发展的关键在于创新,创新的关键在于人才”的信念,直接为企业与学员搭建就业交流的有效平台,缩短了招聘周期,节省了招聘成本,提升了招聘效率。力求凭借高效的招聘平台、优秀的人才质量、独特的招聘流程,为镇江地区企业更好地提供IT人才支持,实现企业引才与学生就业的双赢局面。

此次双选会共邀请了50余家企业参加,提供Java、Android、iOS、UI设计、嵌入式、软件测试、网络营销等岗位,每个岗位平均招聘5人,共计200余个供给需求。近400名学员参加双选会,经过一天的招聘流程后,初步录取人数122人。今后IT人才双选会将定期举办,为镇江软件产业发展输送优质人才。扬中做网站

来源:镇江市工信局    发布时间:2019-11-24


©2017 众聘网络-扬中建站网 版权所有

添加微信好友,详细了解产品
使用企业微信
“扫一扫”加入群聊
复制成功
添加微信好友,详细了解产品
我知道了